Open Nav

About procar

普羅汽車集團自民國76年成立以來專業經營汽車長期租賃業務,迄今已二十餘年為滿足企業不同的用車需求,營業項目包括小客車、小貨車、客貨車及自用大貨車等汽車租賃業務。

普羅企業租車提供的服務與眾不同,究竟有何特別之處?

請參閱網站說明,或撥打洽詢專線 +886-2-2394-9488 我們將會立即指派經驗豐富的經理人員與您聯繫。

Advantage普羅租賃優點大解析

企業自行購車風險

財務風險:
企業直接購買車輛列為企業固定資產,需一次支付大筆現金,且購車費用無法扣抵銷項稅額加上購車折舊攤提有年限與不得超過新台幣250萬元之限制,造成公司編列預算與資金運用上的麻煩。

行政風險:
伴隨車輛使用產生的各項繁雜事務如維修、保養接送、事故處理、保險理賠、牌燃稅費繳交或驗車等均需親力親為,造成企業管理的負擔與人事成本的提高。

安全風險:
容易暴露用車人身分,遇上事故糾紛或車輛故障只能自行處理,保險理賠程序又曠日廢時,車輛送修用車也會間斷,種種不便造成公司承辦人員與用車同仁的困擾。